七月二十八日 晴

今天就是要去吃momo的日子

就是池袋有涮涮鍋+壽喜燒吃到飽
台灣也有分店
我們十一點多就去吃
那個店員超親切
我覺得他對我們很好
我們吃了一下
整個美味到流淚啦
兩種都很好吃
壽喜燒是下飯
涮涮鍋的醬料是芝麻口味的


棒!!!!!
吃了我們好多盤呀
真是太棒了
回台灣一定要去東區吃~~~

吃完之後我們就逛池袋那條很多可以逛的路
這樣說也不知道是哪一條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有超多夾娃娃機的啦
害我貢獻了至少兩千日幣在那邊
還好是有夾到一隻
要不然我會氣死
而且我獲得的娃娃很可愛
他不能說算是夾的


很難解釋而獲得的啦
有機會見到面在解釋
就因為他不是一般的夾娃娃機
就愈挑起我的興致
整個就是中毒了
一直夾一直夾
真是受不了

因為今天是我們日本語演習這一組大家聚餐的日子
就早早回浦安要去聚餐
到了新浦安
就在DAIEI四樓
我到的時候只有兩個人
就是健健美和惠貞
接著考完試的幸惠也來了
大家一開始要熟不熟的
整個有沉默到
但是喝了幾杯之後
愈聊愈開心
這種感覺真棒
本來其實也覺得只是同一組的
沒什麼很熟的感覺
但是
聊阿聊的
大家就感覺很像認識很久的好朋友


還說明天的花火大會要見面
真是太棒了
認識他們
真的很高興

忘了說
我今天居然吃了馬的生肉



是生的
我的媽呀
我昨天才騎了小馬兒
我今天居然吃了他
味道很奇妙
我不喜歡
但是真的很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