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二十九日 晴轉雨

今天是明海大學オープンキャンパス的日子
就有點類似台灣的大學博覽會
又有點不像

反正就是大學邀請高中生和家長進來參觀
可以讓他們了解學校學科的特色
也可以體驗大學生生活
去食堂吃東西還不用錢
真好
至於我們為什麼會去
是因為我們茶道部有類似表演的感覺
如果有人要來喝茶
就表演給他們看順便給他們吃和果子和抹茶
我只能說
我整個就亂來

亂用
算了啦
自以為他們不懂
我用了兩次
兩次都整個亂
不管他咧
哩哩哩哩哩

晚上去花火大會
黃大人會長有幫我們佔位子
大家就用走的前進高州公園
但真的好遠喔
走到還蠻累的
日本人實在有夠老實耶
就只是給他放塊布在那邊佔位
還真的沒有人會偷偷奪走位子
我們就在那邊先聊天打屁
蔡阿凱真的很智障
說話超好笑的啦
整個就要笑到翻過去了我

終於等了很久
花火大會開始
只能說
超棒
有那種內心被震撼到的感覺
超美的啦
今年有七千兩百發
真的很棒
只不過
到了一半
就下起雨
而且還是大雨
每個人都變狼狽
= =
如果沒有下雨真的會很完美

話說
我明天要去爬富士山
四點要起床

什麼鬼阿
我真的覺得我自己瘋了
というわけで
會有一兩天沒寫到日記
我會補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