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談論過
有關於大姑姑食譜的事情
反應實在有夠熱烈
所以我po上來給大家參考
這個食譜我試過一次而已
就瘦了3公斤
還蠻強效的
覺得有瘦再跟我說吧!!!

以下有幾個注意事項
這個食譜裡面的菜色阿
據說是營養師調配的
不要亂改菜色唷
要不然會沒有用!!!
還有
東西的調理只能用鹽&胡椒
不要沾醬油~番茄醬之類的東西
然後呢
這期間喝的飲料限於無糖綠茶&黑咖啡
白開水也ok唷

這個食譜我推薦的原因
是因為它的週期還蠻短的
不會讓人很痛苦
三天份的食譜
吃三天減肥食譜
然後休息四天正常飲食(但請不要過量)
四天正常之後
在吃三天~一直循環就對了啦!!
okokok
那就進入正題吧

第一天
---早餐---
烤全麥土司---1片
花生醬---2匙
葡萄柚---半個

---午餐---
烤全麥土司---1片
水煮鮪魚醬---半杯(→就是水煮鮪魚罐頭..可以挑選低卡的)

---晚餐---
蘋果---1個
任何水煮肉---2片(看你要切大片一點沒人會管你~哈!)
四季豆---1杯
紅葡萄---1杯(可以用碗來計算)
香草冰淇淋---1杯(可以買小美冰淇淋那種小盒裝的就ok)

第二天
---早餐---
烤全麥土司---1片
水煮蛋---1個(可以煮久一點)
香蕉---半條

---午餐---
草莓優格---一杯
鹹餅乾---一片
(我記得這天中午我很餓= =)

---晚餐---
綠菜花---1個(大小自己挑選吧!!)
熱狗---2條(可別故意挑大亨堡的熱狗阿!!!)
香蕉---半條
紅葡萄---1杯
香草冰淇淋---1杯

第三天(堅持阿!最後一天!!!)
---早餐---
蘋果---1個
鹹餅干---1片
低脂起司---1片

---午餐---
烤全麥土司---1片
水煮蛋---1個
(想著這是最後一天就可以熬過去了!!)

---晚餐---
哈密瓜or香瓜---1個(個人建議香瓜大小比較適中)
水煮鮪魚醬---半杯
白菜花---1杯
紅葡萄---1杯
香蕉---半條
香草冰淇淋---1杯
(晚餐超級豪華超級多的~飽到肚子都要爆炸了)


好吧~吃完三天就吃四天正常吃的東西
搭配運動可以瘦很快
以上都是聽說而已
哈哈哈哈
不過我當時的確有瘦啦
寫到這
我明天再繼續來吃好了
大家可以試試看囉
加油吧姐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