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我姐計畫
要在她生日的時候去日本玩
雖然只是個夢想
不過我也是很想要去

想再去一次日本
其實是很久之前就有的念頭
不過今天在跟高中同學聊天的時候
就又一發不可收拾地引爆了這個慾望
因為阿
我覺得我變的愈來愈像村姑了
可能是因為回彰化吧
沒有競爭力(?)
反正就是都很無所謂的感覺
每天都隨性的就出門了
衣服也愈穿愈暗
唉....

高中某K同學表示
我在日本的時候
表情很有自信
很神采飛揚的樣子

我也覺得我在日本的時候比較好看
(噗~真是一點都不害臊)
反正我就是很想去日本
很想很想去啦!!!

現在
有一個去日本工作的機會
如果可以的話
我會好好把握
希望這不只是個夢

題外話
上禮拜我終於開始學開車了
我果然是一個很容易緊張的人
只是踩個離合器
緊張的整件褲子都要濕掉了啦!!!!
真是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