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看了佳佳的網誌
忽然想到
對喔~
我2級都過了
要不然就打個文章來慶祝一下吧

前天我剛睡醒的時候
就被我媽叫去收信
於是我在半睡半醒之間看了成績單
"咦?過了耶"
這是我當下的反應
因為我如果大叫或是興奮什麼的
也不會有人理我
所以我就很平靜地把牛皮紙袋收到我房間放著

然後我去刷牙洗臉
吃完飯之後
再坐到電腦前面
不經意喵到牛皮紙袋
就又把他打開仔細地瞧瞧
成績...
對我來說還算可以吧
至少比我3級考的好多了
語彙89+聽力89+文法讀解171=349

想當初我去考3級的時候
心裡想
這題目也太簡單了吧
根本是侮辱人
自己覺得會考很高
結果好像也才考310多而已
佳佳當時問起我幾分的時候
我就也覺得考的太爛不想回答
跟他說"又沒差...反正證書上又沒寫說你幾分"
(據說佳佳當時以為是我謙虛才這樣回答
↑根本沒這回事..= =)

所以跟上次比起來我算是進步了吧
哈哈哈哈哈
說真的
我收到成績單的那天反反覆覆開了那個牛皮紙袋不只10次
整個像是瘋子
不過
只是過了2級
有需要高興嗎
(↑我想陳麗貞老師會說這句話= =)


以上
是我晚來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