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述說一下規則吧:

一、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二、在文章下方點名5個幸運朋友持續寫下去

所以被點名的人也要持續做上面兩項事情。
但是,重要的一點,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喔。

這什麼鬼東西阿= =
好吧好吧~反正我也閒著沒事



【怪癖1】

愛跟別人玩心靈相通

明明一件事情就講出來就好
硬是不說
希望別人知道我在想什麼
結果什麼都做不成
成功機率只有20%
= =

【怪癖2】

睡覺的時候臉頰要靠東西才睡得著

比方說枕頭啦~手啦
感覺比較有安全感
有時候也喜歡把手插到枕頭下面
因為枕頭下面很涼~^^


【怪癖3】

穿阿嬤束褲

不知道為什麼
阿就我媽之前就買給我穿
搞到我現在覺得內褲沒有蓋到肚臍就好像會感冒
總之
我是阿嬤


【怪癖4】

吃麵包的話一定要喝牛奶

就...
麵包跟牛奶本來就是好夥伴阿
不過三明治之類的就例外
甜麵包就一定要喝牛奶
綠茶和開水之類的就整個不配


【怪癖5】

無法忍受別人的碗裡留下飯粒

如果說剩下半碗飯之類的
很多我就不介意
但是就快吃完了
硬要留下個3.5粒米
就真的很機車
搞什麼鬼阿
阿就要吃完了
是不會給我吃乾淨點喔



=================================

本來一開始我還一直想不出來有什麼可以寫
結果忽然發現還有很多沒寫到的
還蠻好笑的= =


那..現在..
點名點名~~~(好多人都被點過了喔..可惡!!!)

1.岡田娜娜
2.wego
3.媽妮
4.白臉小頭妖怪鬼
5.親愛的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