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高一的同學會
大家其實有的都變好多喔
都快要認不出來了
育菁老師也有來呢
讓我想到我高一地理第一次期中考只有36分就覺得很對不起她
哈哈
罐頭也變很多
變瘦子一個
玉錦元豪阿海都沒變
呵呵
大家湊在一起還是一樣搞笑

高一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囉
大家還能夠聚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
都要歸功於村松呢
真是太炫了
我第一次看到人家辦同學會還出現企劃書之類的東西
超佩服他的啦

高中畢業之後
應該說是高二分班之後
大家就已經有一種疏遠的感覺
畢竟沒有在同樣的環境下一起上課
所以今天一見到大家還是有一種說不出的疏離感
但是又很熟悉
這種感覺真的很炫ㄝ
大家今天吃完午飯還續攤去唱了歌
好嗨唷

高一
其實有我好喜歡的很多回憶
尤其是今天又看到那們多過去感情很好的朋友們
我真的很高興
現在大家上了大學
想必都有些改變
而16歲的那一年
也回不去了
我會把這段快樂的回憶永遠留在我心中
永遠不會忘記這些曾經陪我歡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