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兩代電力公司
主題是我的肥肥女友
哈~雖然是重播的
但是還是覺得很好笑
感覺看了有點小感觸
雖然那些去參加的都是胖的很離譜的女生
8.90公斤..但是也還蠻可愛的
他們探討的問題
有時候我也曾經想過
畢竟嘛
女生條件不好就會想東想西的
沒差沒差
我也這樣活了好多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抗壓性也比較好了
什麼大風大浪我沒見過的阿
再難聽的話我在國中也聽過了
談戀愛的時候
就是沒有辦法像一般的女生一樣
什麼叫一般的女生?
就是愛的很徹底
不管一切
因為會顧慮東顧慮西的
因為自己不夠好
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為什麼對方會喜歡上自己
好像沒有理由
所以就會一直問一直問
不敢讓自己完全陷在感情裡
怕某一天感情出了什麼變化自己沒辦法承受
所以總是當自己非常投入的時候
就又不知道為什麼地抽出一步

不過
在這段感情裡面好多了
之前的..
就是因為太沒有信心
自己不知道怎麼辦
才結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發作了
久久一次的自卑鬼又纏上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