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罵人喔
早知道其實可以跟我媽咪說我晚一個禮拜放假的
反正應該不會被發現
2/17開學
現在也才1/23而已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喔> <
我生氣了啦~~~

有時候其實想要打個電話問問你在幹嘛
也不是很敢打
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從以前開始就是這樣
如果是朋友的話我就會很隨性的就撥電話過去
但是如果是你
我會擔心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忙
會怕打擾到你
如果你msn掛離開
我也不會去敲你
我想那需要運氣= =

其實嘛
我姊每次都跟我說男女朋友幹嘛那麼見外
想的話就打個電話過去阿
就算在忙又怎樣
女朋友最大阿
是這樣說的ㄇ= =?

算了算了
只要每天有聊到個小msn
看個小視訊
這樣就夠了
要求那麼多可是會不討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