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我和我媽咪去買新的內衣
要買的時候
小姐要給我拿size
他問我說
"小姐你是36嗎?"
"嗯..我都穿80公分的...應該就是36吋了吧"
他就摸摸我的ㄋㄟㄋㄟ..
就說"好!那我拿C罩杯的給你試穿唷!"
我心想...
"小姐~你也太小看我的吧~C罩杯是我國中的尺寸耶!!"
但我也沒有反擊他
就說好阿!(心想要讓他瞧瞧我的厲害!)
結果去試穿了之後
隔壁剛好也有兩個高中女生試穿
他們的對話是"C的好像有點大耶..要不要換B的阿!"
(此時我心中得意了一下)
便按了EASY SHOP的服務鈴
小姐就進來啦
我就說~"是不是太緊了阿~?"(事實上是緊到快爆開了>"<)
他就說~"好~那我去拿36D的給你好嗎?"
此時我媽進來了
小姐就去幫我拿D cup的內衣
結果穿了之後
還是太小orz....

此時我發現我的ㄋㄟㄋㄟ真的又長大了
makiyo胸部的按摩術真是有用= =
哈哈~
我又發現隔壁的高中女生還在
我就跟我媽說
"A.B.C.D.E~哇!我又長大了耶!"(講的超大聲)
就跟我媽去付賬了...
我只能說...
跟泡麵碗不相上下
真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