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50.jpg  

今天是開心的禮拜五

加上下禮拜一端午節放假

我整個沒有心情上班阿~~~

不知道為何肚子也餓得特別快

這間沃克牛排原本我們上個禮拜就要去吃的

但是猿外先生真的太小看它了

沒訂位就想要現場吃~於是上次撲了個空

這次學乖了~前一天先打電話去訂位~

終於可以讓我肚子裡的小粉猿吃肉肉長肉肉了

 

我們這次去吃復興店~就在星據點的正隔壁

禮拜五好多人要去唱歌喔~不過我們是要吃肉吃肉吃肉!!!!

基本上沃克牛排沒有特約停車場

但是如果在附近停車出示停車證的話

在結帳的時候他會幫你折扣50元~還算OK

 

IMAG0342.jpg  

在一樓門口就有大大的紅色招牌很明顯的可以找到

門口也有菜單可以參考唷!!!!

進到一樓去會有服務人員幫忙確認訂位

(一樓是候位區,二樓才是餐廳)

在等的同時也會有菜單可以先看

因為老娘今天真的太餓

所以雖然我們預定7:40但大概7:15就已經到餐廳裡面了

於是先看看菜單照片止飢(誤)

 

菜單的封面是簡約燙金的設計還蠻不錯的

IMAG0344.jpg

 

第一頁大概是介紹主菜升級套餐組合及價錢

IMAG0345.jpg

接著就是肉類的主菜介紹

我個人覺得很貼心的是

上面都有各種部位肉排的比較介紹

比方說肋眼軟嫩、待少量的筋、建議的熟度、口感介紹

基本上對種類有疑問的部分都有寫得很清楚

不用在特地去詢問服務人員

這點倒是很貼心

 

IMAG0346.jpg

另外一面的是麵類的主餐介紹還有升級套餐的內容介紹

跟第一頁不一樣的是每一道菜都有照片可以參考

所以不用憑空幻想還不賴!!!!

 

 IMAG0347.jpg    

最後一頁就是單點的菜單和飲品的部分

我是覺得這樣的種類剛剛好

不會太多讓人眼花撩亂也不會少到覺得選擇性不多

IMAG0348.jpg  

二樓門口的招牌也非常乾淨醒目

IMAG0365.jpg IMAG0367.jpg  

門口迎面而來的就是開放式的麵包烘培區

乾淨的空間讓人一目了然~

IMAG0366.jpg  

 

終於~點餐的時間到了

基本上孕婦來這就是要吃肉吃肉吃肉阿

 

所以我就點了280g的肋眼牛排

猿外先生則是點了野菇培根蛋醬緞帶麵

然後都加$120升級簡單版套餐

因為實在是怕$220的套餐我們吃不完阿~~

要不然照片上面的每一道菜都感覺好好吃喔(哪招!!)

 

第一個上桌的是沙拉兒

是蔬菜棒與凱薩沙拉的組合拼盤

左下方的兩個醬料上面的是千島醬

下面的是優格醬(猿外先生說是養樂多醬~因為味道很像養樂多~酸酸甜甜)

而蔬菜棒旁邊放的是凱薩醬~可以淋在蘿美沙拉上面一起吃!!

IMAG0351.jpg

接著送來一小塊的奶油

還在想說這要幹嘛~不一會兒就送來現烤的麵包了

IMAG0352.jpg

上面的是巧克力口味的麵包,下方的是柔軟版的法國麵包

兩種都很好吃~而且都可再續~

基本上是視當時麵包出爐的狀況而定

服務生會拿著剛出爐的麵包到每一桌詢問是否需要加麵包

每次出爐的麵包種類都不一樣~還蠻讓人期待的

不過怕後面的東西吃不下~我就沒有再續麵包來吃了!!!

IMAG0354.jpg

另外,$120的湯品是每日例湯無法選擇

今天喝到的是菇菇野菜湯(我自己取名的~哈)

味道清甜濃郁~可以喝到菇味蠻濃的

而且有燙口~好喝~(最怕喝到溫溫的例湯~感覺放很久= =")

IMAG0356.jpg

今天的重點終於來了

肉!!!!!!!!!!!!!!!!!

東西好不好吃其實賣相也很重要~

簡單的擺盤加上有美味烤痕的肋眼牛排

我們是依照他們的建議選擇了五分熟

上方的佐料左邊是柚子鹽巴、右邊是黑胡椒醬

IMAG0357.jpg 

基本上我到餐廳去點牛排

大概幾乎都是會點七分熟

因為很怕血水!!!!!!

但這次點了五分熟真的點對了

因為肉超級嫩的!!!!

雖然一上桌的時候我看到那個紅紅的肉還是有點驚驚

不過因為盛肉的瓷盤飾有加熱過的

在他們端上桌到我們真正吃到之前

肉還是持續的加溫中的

所以切開的斷面還是呈現很漂亮的粉紅色不會太生

雖然還是有點帶筋~但在可接受範圍呢!!!

IMAG0359.jpg

接著是老公的野菇培根蛋醬緞帶麵

我有偷吃了兩三口

蛋味很濃很好吃~而且醬汁很濃稠完全巴在麵上

麵和醬汁有合而為一的感覺

不會麵是麵、醬是醬

而且很多奶油系的義大利麵吃到後面會很膩

這道完全不會~吃完還會想一直吃

不過我有點疑惑的是

湯匙好像有點過小

在卷義大利麵的時候感覺有點不方便~哈!!

IMAG0358.jpg

接著吃完就是來甜點啦~

我的是手工布丁

蛋味很濃而且有很棒的焦糖味

我很喜歡

IMAG0360.jpg

猿外先生的甜點是巧克力冰淇淋

我也有偷吃了一點

畢竟有咖啡因孕婦不能吃太多(重點應該是不能吃冰吧~哈)

這個冰淇淋也很綿滑好吃

重點裡面還吃的到巧克力碎屑呢~~

IMAG0361.jpg

最後就是飲料的部分

我喝最普通的紅茶

猿外先生則是喝香橙芒果汁(這個忘了拍)

IMAG0362.jpg

最後要出去結帳前也一樣有寫意見調查表(筆可以帶走~但我們沒拿)

這次是第一次去吃~基本上整體來說我們還蠻開心的

口味ok而且我們覺得他最好的地方是上菜的節奏掌握得非常好

不會過快也不會過慢!!!

但是服務生在說明的時候可能有點太溫柔了

講話超~~~~小聲!!!

但是很親切就是了~哈!!!

IMAG0363.jpg 

最後結帳的時候獲得一張集點卡

只要消費有升級套餐就可以有一點~所以我們獲得兩點

但基本上應該很難集滿吧~~~哈!!!!

IMAG0368.jpg   

今天真的吃得很開心

跟老公很少平日外食

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我是守財奴

不想花錢阿~~~~

不過今天收到意外之財

公司大發慈悲發了端午節禮金

現金2000+公司的禮券3000

哈~吃完晚餐馬上現金就byebye一半以上

沒差啦~等幾個禮拜後我就要被囚禁一兩個月了(坐月子)

所以在卸貨前我要多吃多完多打卡~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