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64   

 

端午節三天連假真是有~~~~夠熱!!!

基本上我都癱在家裡吹冷氣哪邊都不想去

加上已經懷孕九個月了~這個月不敢冒險回娘家!!!

於是乎貼心的姊姊就來找我玩耍嚕~

因為姐姐和男友養了一隻小柴犬圓圓

所以對於寵物餐廳完全沒涉獵的我上網找了好久

不是太遠就是感覺餐點太難吃

台北的寵物餐廳還真少ㄟ不是我在講

 

找了好久忽然看到一家好可愛的咖啡店在南京東路五段

FACEBOOK粉絲團搜尋:Sam咖啡

我在粉絲團試探地私訊問問能不能帶狗狗

因為店裡有一隻貓咪(通常貓狗都無法和平相處= =)

沒想到老闆一下就答應了

因為貓咪假日不會上班~(因為會被客人欺負)

而且我也沒撥電話~用粉絲團就訂好位子了!!!

算是非常有心經營粉絲團的老闆~很多幾乎都不會馬上回應

 

 

今天中午一進到餐廳裡面

店員們就紛紛過來跟圓圓玩耍

DSC01248  

其實這間店不算是寵物餐廳

但應該算得上是寵物友善餐廳吧!!

只要狗狗乖乖地有綁背繩不要亂跑亂叫基本上都OK

門口也有掛上一些愛寵物理念的旗幟

以領養代替購買 以結紮代替撲殺

感覺老闆真的很愛毛小孩呢!!!!

 

今天也約了老張夫妻還有他們可愛的女兒胖寶兒一起同行

因為胖寶超愛狗狗

就算家裡沒養狗也隨時準備好狗飼料想跟路上巧遇的狗狗一起玩

實在不得不說~狗狗和小孩真是世界上最可愛的組合了

DSC01313  

 

講了好多還沒切入正題

就是今天的愛吃主題~~呵呵

正如他的店名

餐廳主要以咖啡飲料輕食為主

所以飯麵類的商品比較少~售完為止

不過我們今天是挺餓的~沒吃甚麼早餐就去了

都以大份量的為主

哈哈哈

來看看今天吃了甚麼好料~

***************************************************************************

肉醬義大利麵$160

肉醬是店家自己炒的~番茄口味微酸好吃

但對男生來講可以分量稍少~哈~老公吃了還意猶未盡呢!!!

DSC01259

咖哩雞飯$160 

偏日式口味的咖哩,也是店家自己煮的家常口味(佛蒙特咖哩路線)

雞肉很嫩~還不錯吃唷!!!!!

DSC01260

 

 

肉醬歐姆蛋飯$160

這個我沒吃到~但是肉醬是和肉醬義大利麵的一樣

所以應該也是偏酸口感

加上歐姆蛋感覺就好好吃唷~~~

DSC01261

香煎迷迭雞腿飯$220

這個我也沒吃到

不過據屁屁兒張媽說法

雞腿軟嫩好吃~而且家常式的配菜簡單就很美味

DSC01262

 

咖哩雞法國麵包盅$220

終於介紹到我點的餐

看外表就很酷炫

酥脆的麵包沾上熱熱的咖哩~好好吃!!!

而且對於一個孕婦來講分量很夠~還沒吃完呢~~~

另外他也有蛤蠣濃湯的麵包盅口味

應該也很不賴唷!!!!

 

DSC01266  

 

上面的主餐都有附咖啡/奶茶/紅茶/咖啡擇一

或是可補差價選購其他飲品

兩位男士點了很無趣的奶茶以外

我和阿姐都補差價點了無咖啡因的抹茶拿鐵(還是抹茶牛奶!?)

究竟補了多少差價我也忘了~哈~反正還蠻平價的

而且店家很貼心幫我們拉了兩種表情的大眼仔

分別是大眼仔1號~文章最前面的牙擦蘇路線~

還有大眼仔2號(血盆大口路線~)

DSC01274

另外屁屁兒也是補差價請店家隨興狀做兔兔咖啡拉花

結果來的是這杯閃亮亮漫畫少女眼睛的兔兔

也好可愛唷~~~~~~

DSC01275  

 

這間店的咖啡真的好有特色好適合拍照打卡的少女心~~~

免不了的也要幫我們的小小少女胖寶點一杯飲品

店家推薦的是黑糖牛奶$90

雖然我沒有喝

但是看到下面這張照片~

我們只是要先借來拍個照

少女胖寶就鬧著不依

而且一口氣把黑糖牛奶喝光光

看來應該是很好喝喔!!!哈哈

DSC01267 DSC01268  

 

另外

這間店吸引人的地方不只是可以帶狗狗來

也超適合帶小朋友來

店裡面有很多玩偶~小小兵,大眼仔,毛怪...等

座位不多但是營造得很溫馨

DSC01301 DSC01302 DSC01310

 

今天真是找到一間好餐廳

適合家人朋友一起去

雖然有兩個小時的用餐限制

檸檬水和餐具都自取不需要收服務費

在這個物價如此高的日子裡

我們六大一小吃下來這一餐居然$1500有找

實在是非常划算~~~

店員們也都很親切~會跟我們聊寵物經!!

蠻推薦的一間餐廳唷~

雖然外觀看起來沒有很華麗的裝潢

但是店裡的每個地方都感覺的到老闆的用心

這次沒拍到菜單蠻可惜的

但是飲品和輕食種類的確不少

而且菜單是用手寫的~超用心呢!!!

下次有機會再來朝聖吃下午茶囉~~~~

**********************************************************

Sam咖啡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50巷5之一號

訂位電話:02-2767-5845

 

 

arrow
arrow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