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8更新,價錢改為$4600
需要是老客戶介紹唷!

話說肥軒出生之前

我沒事的時候都愛在筆記本裡面寫一些名字的排列組合

自以為可以幫他取特別不跟別人撞名的的好字

但是後來漸漸發現

好像有點不大實際

不是太好笑就是太瓊瑤

在找到黃友輔老師之前我們先去人家介紹西門町找一位老師幫忙算名字

記得當時我還在月子中心

是老公和大哥一起去的

據說超有名的排隊還等超久

那天老公回來的時候帶了錄音檔和一張紙

支支唔唔地不敢跟我說那算命的到底說了甚麼鬼

只說算命的說我和我老公名字不好要改

我當時心想:「騙肖ㄟ~老娘活了快30年~是不好在哪裡?」

結果當我聽了錄音檔之後差點沒翻桌

那個老師會先看寶寶爸媽的名字和生日

『這個媽媽的名字不好,個性不好,番婆』

 

林祖母當時就很想翻桌

 重點好笑的是

我老公不懂我生氣的點是甚麼

因為他台語超破不知道番婆是甚麼意思

VIDEO0060_0000025435.jpg  

我真是又氣又不知道該說甚麼

然後那個老師又說甚麼我跟我老公名字都不好要改

夫妻一起改可以優惠價

(基本上我聽到這邊已經不想再聽下去了)

接著又說

「你們這個小孩命格以後會出家除非給媽祖當義子」

「這個小孩以後可能在長大之前就蒙主榮召,不懂?就是翹辮子啦!!」

林祖母就是本人在下

當時跟本聽不完這個人的鬼扯

因為剛生完小孩賀爾蒙作祟情緒就在沒有很好了

又說我的小孩怎樣怎樣

我真的覺得很莫名其妙

我們是去命名又沒叫你算命

機機歪歪一堆是想怎樣!!!!!!

當時我非常生氣

而且還在坐月子

就覺得你為什麼要批評我的小孩

在月子中心大哭一場

老公說不要信他講的話就好了

我們只是要命名不要聽他算命講的有的沒的

只不過

林祖母就是不爽用他給的名字

雖然已經花了$3600了但是不想要心裡有疙瘩

於是老公又上網google找了幾個命名老師的資訊

結果出現「黃友輔」三個字~登登!!

這不是我大學最愛看的開運鑑定團裡面的黃老師嗎啾咪

沒想到他有在幫人家取名字

馬上上網查了一下聯絡方式並且打電話去預約

電話撥過去是老師的助理接的電話

他一開始還有點驚訝問我怎麼知道老師有在幫人命名

我也很坦白的說是網路上查的(而且我也是黃老師的粉蝨)

接著他會問一些基本資料

1.寶寶的出生日期+時間

2.寶寶爸媽的名字+出生日期+時間(大概幾點就可以了)

3.寶寶爺爺奶奶的名字

4.寶寶要從父姓or母姓

(若從父姓就要爸爸兄弟姊妹的名字,若從母姓就要媽媽兄弟姊妹的名字)

最後如果有想要的字可以先給老師,他會幫你算算適不適合

先提供上面的這些資訊給黃老師的助理之後

他會在打電話給你約時間黃老師親自說明

主要要配合黃老師的時間還有避開電視通告時間

大概一個禮拜之後接到電話就前往黃老師的位於懷寧街的辦公室

好像是在228紀念公園附近

(當時我還在坐月子,依舊是老公和大伯前去,這次婆婆也一起去)

這次也有錄音

真的是電視上黃老師的聲音耶!!!(我好鄉下俗)

在我們去之前老師就先排好一些名字的選項

然後當場跟我們說明

肥軒當時他有幫我們排兩種排列組合

會寫筆劃以及字的屬性

除了姓氏以外(廢話= =)

第二個字和第三個字都可以自己排列組合的

IMAG0581.jpg

IMAG0582.jpg  .

話說黃老師的字還挺好看的

大概說明了一下

也有說一些注意事項

比方說三歲之前不要讓小孩看到屠宰牲畜的血腥場面之類的

然後老公他們是探性的問了一下

關於之前那個算命的說的內容

結果黃老師說

他命名就是命名沒在幫別人算命

而且

寶寶才剛出生就去評論他以後的人生他覺得還不需要

沒錯!!!!

黃老師說得這番話真是深得我心

他也有說如果我們真的很想算命的話

他可以介紹他的學生讓我們去

我們當然只是隨口問問啦~~哈!!!

接著要走之前

黃老師可能有發現我們還是很介意之前算命說的話

就跟我老公他們說

"論命"這東西

無論之後人生怎麼發展

算命師都會有一套說法的

比方說

算命師說:「你這小孩5歲的時候會遇上車劫」

狀況1--->5歲的時候真的遇到車禍了

(算命師:是不是跟你說會有車劫了?)

狀況2--->5歲的時候沒遇上車禍

(算命師:還好我當時有先提醒你,你看~車劫是不是就避掉了?)

ZOE_0089_0000072049.jpg  

不管怎麼樣都有他的一套說法

所以算命師是講的話是十賭九贏

 

暫且不說命名好與壞

黃友輔老師講的話我覺得是十分中肯的

又不會天花亂墜

雖然已經是很有名氣的老師人還是很親切

如果有需要的可以去找他唷~~~

***********************************

後記

之前千交代萬交代老公要跟黃老師合照

居然還是沒照真是可惜了!!!!

***********************************

黃友輔老師

命名$3600(電話預約可以在問一下助理價格有沒變)

地址:台北市懷寧街74號5樓

電話:02-2381-3506

(電話很常打不通~就一直打一直打就對了XD)

   

arrow
arrow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