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962.jpg  

 

大概在九月底的時候收到嬰兒與母親雜誌社的Email詢問

有敏兒八珍水解嬰兒奶粉的體驗活動

問我有沒有意願參加

一開始看到是水解配方的奶粉說實話我有一點怕怕

因為肥軒兒是鼻子容易過敏的體質

所以去年我有幫他換過一次奶粉也是水解蛋白的

但是就不適應一整個拉不停

所以我有一點驚驚沒有馬上答應

但是後來我也查詢了各種資料

發現這個品牌是由台灣的生技團隊跟中國醫藥大學教授研發創立的

採用紐西蘭乳源

而且都是採用天然草本的複方成分

其實有讓我比較安心一點

 

不過畢竟是給小孩吃進去的東西

還是要先謹慎一點

就先請他們寄來試喝包讓肥軒喝一兩天

確認沒有問題再請他們提供整罐的奶粉給我們

大概一兩天後就收到包裹

其實另一個安心的原因是

嬰兒與母親這本雜誌算是蠻有名的雜誌

在媽媽界應該去婦產科產檢貨是甚麼的都有看過

所以他們所引薦的廠商應該不會有甚麼問題

IMAG4162.jpg

總共提供12包的試喝包

每一包是100g

肥軒目前是一次喝210cc

所以就是泡210cc的水+兩包試喝包+1匙麥精差不多

IMAG4163.jpg

泡的時候很明顯

敏兒八珍會有一股淡淡的香草甜味

原本擔心會不會是那種很甜的奶粉會造成寶寶虛胖

所以媽媽我本人也試喝了一下

其實沒有甚麼太多的甜味

只是聞起來甜而已~

接著想要讓肥軒跟試喝包擺在一起拍個合照沒想到他大爺很專業

還一手喝奶一手展示試喝包

有電視購物model的潛力阿~哈!!!

題外話

他這天的衣服也一整個太太太詭異又混搭了吧!

是甚麼樣的一個風格~媽媽居然沒注意到= =+

IMAG4168.jpg IMAG4171.jpg

喝了兩天試喝包都沒甚麼問題

所以我就回覆對方可以寄來繼續試喝了

過沒幾天就收到兩大罐奶粉

不誇張真的超~~大罐!!!!!!

平常喝的都是800g裝

這次的包裝居然有1500g根本是兩倍!!!

果然是大罐的飲卡久~

DSC05887.JPG

連肥軒跟小櫻桃都快要抱不住了真的超大罐的啦!!!!

53963.jpg

53979.jpg 

因為家裡有兩個小朋友

除了肥軒以外還有櫻桃姐姐

所以這一天收到東西的時候兩個人玩得不亦樂乎

肥軒:媽咪這是甚麼?我可以打鼓嗎?

(謎之聲:後右方的櫻桃姐姐是在訓練腹肌嗎?)


53959.jpg  

肥軒:媽媽可以泡給我喝了嗎?我要ㄋㄟㄋㄟ

 53962.jpg53965.jpg   

媽媽:裝可愛一下就泡給你喝~

肥軒:啾咪~~~

53968.jpg

 

小櫻桃:嬸嬸我也要喝~我也會啾咪

53978.jpg

 

肥軒:媽咪我嘴巴張很大耶~快給我喝!!!!

53969.jpg

 

肥軒:我玩累了~到底要不要泡阿?

 53971.jpg      

哈~言歸正傳

也正因為我們家有兩個小朋友

所以我們要換奶粉家裡的長輩也會很重視

他內容的材質標示很清楚

裡面的草本配方MF還是由一些中藥材(茯苓、枇杷葉、淮山、桑葉)萃取而成

超特別的~~

 DSC05881.JPG

另外也看的到裡面有很多乳酸菌的成分

還有漢補敏素 MAF+

是經由醫學專家驗證之天然本草復方

濃縮萃取升級強化版

合併現代與傳統醫學理念

擷取中西方不同的優點打造成的奶粉

DSC05882.JPG

乍看之下成份真的超多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但是重要的幾個大概幫大家畫一下重點

DHA+AA:提供寶寶學習成長的重要成份

PS(磷脂絲醯胺酸):提供寶寶成長學習所需

乳鐵蛋白(Lactoferrin):母乳中重要的體質照顧成份

牛磺酸(Taurine):提供寶寶正常發育所需能量

葉酸(Folic acid):參與紅血球的形成,參與核酸及核蛋白的形成

β-葫蘿蔔素(β-Carotene):可轉變成維生素A,幫助視紫質形成

其實看到上面的成分會發現

好多東西都是我們在懷孕的時候醫生建議我們要補充的(比方說葉酸、DHA)

因為這些都是對寶寶腦部及身體機能發展很必要的成分

所以寶寶的奶粉裡面這些成分勢必也是很需要的

DSC05883.JPG DSC05884.JPG DSC05885.JPG DSC05886.JPG  

比較特別的的是他的開罐方式是傳統的方式

要用湯匙搓破鋁箔要注意不要刮傷

DSC05888.JPG DSC05889.JPG

而且他的奶粉顆粒感覺比他牌的白晰且細緻

較容易搖勻不容易結塊

DSC05891.JPG     

因為我們家除了肥軒以外還有大一個禮拜的櫻桃姐姐

所以兩個人都有試喝沒有甚麼問題喔~都愛喝得很

跟其他水解奶粉不同

敏兒八珍兼顧了口感和營養

寶寶不會排斥喔~而且還蠻愛這味道的!!!

敏兒八珍參考素材-DM廣編稿.jpg   

這是我們家兩個寶貝喝了約一個月的試喝心得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試試看喔

不僅顧寶寶的身體也可以顧媽媽的荷包(泣)

※每個寶寶體質各有不同,單純個人試喝分享經驗※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上敏兒八珍的官網跟粉絲團參考唷^^

 【敏兒八珍】官網 http://www.maf.com.tw/

 【敏兒八珍】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fminbaby

 

 

arrow
arrow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